最新资讯 New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电子硬件

嵌入式C高质量编程与最佳实践高级研修班

2019/5/17 21:27:24


【课程背景】

本课程针对有经验的C语言开发工程师,讲师将会把自己多次参与国际大型合作项目的视角和经验分享给各位,既有业界先进做法的分享与大量的低质量代码案例,并给出这些低质量代码的提高方法,以实例促进理解,让大家理解高质量编程的特点,并修正平时编码中的一些误区,也让大家重新认识到,真正的编程思想是什么?怎样编写卓越的代码? 使大家能从更宏观、更广泛的高度来看待编码这个工作,帮助大家开阔眼界和思路。


【课程特点】

本课程内容涵盖从机器和编译角度更深入的理解C语言,编码风格中命名、注释、排版等高质量的考量以及质量控制方法,面对规模比较大的软件如何设计好系统架构、如何使用面向对象的设计思想,此外,它也涉及到具体函数的编写、容易犯错的内存和多任务并发故障的原因和排查方法、防御性编程、代码评审和代码重构方法。指导嵌入式系统的开发者开发出具有高可读性、可扩展性和可维护性的代码。



【参加对象】 C为编程语言的嵌入式和非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架构师、项目管理师及软件质量相关管理人员。


【时间地点】 来电咨询


具体开课信息请来电咨询!

咨询电话: 010-6994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