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机械结构

面向制造和装配的产品设计(DFMA)高级培训班

2019/5/17 21:26:05


课程背景:

企业如何才能以“更低的成本、更短的时间、更高的质量”进行产品开发呢?可制造性与可装配性设计正是这样的一个有效手段,一种全新的更加简单的产品开发方法和设计理念!从提高产品的可制造性和可装配性入手,在产品开发阶段就全面考虑产品制造和装配的需求,同时与制造和装配团队密切合作,通过减少产品设计修改、减少产品制造和装配错误、提高产品制造和装配效率,为企业降低产品开发成本、缩短产品开发周期、提高产品质量、提高企业效益提供了一条可行之路。

课程特色:

本次课程结合了讲师多年的产品开发实际经验以及国内外先进的产品开发理念和设计思想,以丰富的实例指导工程师和企业如何从提高产品的可制造性和可装配性入手,从而以最短的时间、最低的成本和最高的质量进行产品开发。课程中的每一条设计指南都来源于真实的产品开发经验和教训总结,违反其中任何一条设计指南都可能会造成产品开发成本的增加、开发周期的延长和产品质量的降低!

培训对象:

产品结构工程师、机构工程师、机械工程师、制造工程师、工艺工程师、成本工程师、研发经理、制造经理、工艺经理、质量经理、技术总监及产品设计和开发相关技术人员等。

时间、地点:来电咨询

收费标准:3000/人(含资料、课时、证书费)住宿可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具体开课信息请来电咨询!